Bluefarewell

[APH][耀/越]问卷片段

2013-08-22 at 21.50 PM

[文绘问卷] To 甜甜

题⑥:文手以自己喜欢的方式送给对方一段文吧

耀+越,不是CP

原本是设定为SI的两个番外之一的……

 

“再见。”他笑着说,转身向码头走去。

汽笛划破。西贡炎热而潮湿的空气令人窒息。船开动了。

湄公河被打破了一贯的平静,白色的浪花从游轮碾压过处四散开来,只留下满江午后日影,他的最后一丝倒影也消失。他终于走了。她呆呆地想。这样就好。毕竟他说的虽然是好的,却也是不存在的。

突然她流下泪来,她根本说不清这是为什么而突然爆发,也没有人能回答。每个人都在以诧异的眼神看着这个突然跌跌撞撞推开舱门跑向甲板的越南少女,有心细的船员已提前一步跑到了栏杆处以防她一时气闷欲寻短见。然而她什么都没有做,只是跪倒在东方人远去的方向放声哭泣,一瞬间陌生的记忆,令人不快的画面和充满胸膛几欲爆炸的悲哀在脑后如礼花般次第炸开,她不知道他是谁,来自哪里,又为什么会令她伤心至此,然而此刻她只想奔上前去,抓住他的手,求那人不要去向自己原定的目的地去。脑海中模糊得犹如声光掠影般的画面提醒着她,他曾是个很重要的人,只是走了,再不会回来,他们将永无相见之日。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超气人安利po主

© Bluefarew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