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farewell

开往远东的列车:

#英特纳雄耐尔阵营全员

乌姐乌姐乌姐

日更诶!!!!

日更诶!!!!!!!!!!

这辈子没有这么勤快过!!!!!!!

发我小红花!!!!!!!!!!

——————————————————

朱先生看了上一张娜塔莎之后说:“你这个画跟你这个人一样。粗犷又细腻。”

我:“????????”

朱先生:“线条特别粗,但是神情抓得非常微妙。”


我:“嗯。让我再使劲扣细节我死活是扣不来的……”



重点在哪里啊…………!

评论
热度(55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超气人安利po主

© Bluefarewell | Powered by LOFTER